绝地求生所有绝版衣服大全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砣磯島 老葉漁家海軒漁家成園漁家漁聲漁家
麗明漁家緣夢漁家戰友漁家小石頭漁家
查看: 11966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名: 昆崳山之行

[復制鏈接]

1

主題

1

帖子

0

精華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5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2-26 17:00:04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一下車,就看到了這株植物,花朵的黃色很常見,沒有什么奇怪的,關鍵讓人心情大好的是它的香味,真有一種蜜蜂采蜜的味道,香甜但是不膩味。

生平第一次嗅聞這種味道,給我的昆崳山之行開啟了一個很好的開端。旅行走的是路,看的是心情。

這是我在昆崳山看到的第一塊石碑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立在這里的,或者是根本就不為什么而立,導游走的奇快,所以,我也沒有追上問個為什么,大家似乎對這塊碑也不是很感冒,一個比一個急匆匆往上爬,所以,形單影只,我只給它自己留了個念想。

這旁邊就是五福神龜石,據說摸了神龜會咋樣咋樣的,好處大大的,實際上,不論你摸或者是不摸,神龜都在那里,不遠不近,看著一撥又一撥的游人從它的身邊美滋滋、喜洋洋地過去,不喜不怒。這才是傳說中的淡定龜呢,看人家這個修行,任你摸。

起初看這些個同心結的時候,稍微有點震撼,究其原因,還是和圖片有一點區別,現場的同心結顏色非常正,而松樹正呈現著綠色,那個綠,可能是因為春天來了,負氧離子尤其充足,所以,綠得格外妖冶,紅綠相稱,反差還是相當大的,一下子就能讓人記住那些曾經的海誓山盟,說不上愜意,就是一種直擊心底的撼動感,很強烈。

上山前經過的一些個商店,冷冷清清的,似乎昭示著生意的狀況,不過,這一點也沒影響大家上山的心情。是不是有點事不關己高高掛起??!哈哈,是實話。

林中的林木都非常高大,筆直,山下的這一部分還沒有返青,現在已經是四月中旬了,還沒見到大片的青色,只能說明今天春天來得很晚,這些大地的精靈還沒有感受到春的氣息。

水流潺潺,應該說山泉還是非常清澈的,雖然經過了一個冬天的洗濯,似乎并沒有影響到水流的心情,石頭還是那塊石頭,可是,水流的心情是否有所改變?也許,只有水自己知道。

我抓拍的一株植物,回來以后,朋友們都問我:在哪里看到的?其實,就在他們都沒有的腳下,一個小罅隙里。出行的路上,我在乎的是讓我動容的景事人物,可能關注的就與大家稍微有點不同了吧。這株白色植物,就是那么頑強,一個小小的石縫,只是有一點點的泥土和水分,當日光傾灑過來的時候,它就抓住了生的機會,生發、繁榮,它的美麗,美麗在對生命執著的追求上。

沾有泥土的紫色花,它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了春的訊息,在山側的一面,盛開得很恣肆,這一方土地是只有它自己在盛開,我看到它時一下子被它感動了。

注意到水里金光閃閃的東西了嗎?當時當地所反射出來的光更耀目,這是行人所投擲的,估計也是為了祈福,很有創意啊。這些錢幣在被生產出來的時候,是否會料想到他日會是身沉水底的命運?

這是水瀑的上游,也許是春天的原因,也許是環境的原因,也許是水本身的原因,總之,在我看來,這個水是泛著綠色的,不是死水的綠,而是一種昂揚著生命力的綠,和岸邊山坡上鵝黃的新花交相輝映,還是很怡人心的。

水中的游魚絲毫沒有受到游人的影響,依舊是悠閑地、很放松地游著,小魚兒也許是草魚,一大群,數不過來,偶爾會有黃紅色的鯉魚穿插在其中,也是很好的搭配。
都說水至清則無魚,我看未必有道理,這要看是什么樣的情境下,在這山野上,水夠清,但是魚更悠閑,搭配行人的閑情逸致,正好!
山上還有未復蘇的樹木,四月份的昆崳山,花兒多為連翹或者是迎春,亮黃一片,也頗為耀眼。
松樹在漫長的冬季以后,還是那么綠,只是生活在北方人都知道,其實,春天的松樹所發散出來的綠意和冬天的絕不是一個色調,即便它們都同屬于綠色,據說這個世界上總共有好幾百種的綠色,我不是專業研究色彩的人,說不上來那么多,我只知道,其實,這種春天的綠松,還是很能感染人的。

一個冬季,山上落滿了這種葉子,遠遠望去,層層疊疊的在日光下蔓延,挺養眼的。這張沒有曝光的圖片是我最喜歡的,就保留了它。從這些黃葉上,也能看出這座山中樹木的高大程度,若是到了夏天,應是古木遮陰了。
那年秋天,我來過昆崳山,秋天的山景和春天的山景是絕對不一樣的,韻致不同,若是用比喻來說明的話,應該是環肥燕瘦了,要看人的喜好。嘻嘻,我都喜歡!
黃葉陪襯著綠松,有一點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的意思,其實,所有的生命幾乎都是這樣的,代代相傳,生生不息。

仔細望去,其實,林木知春,即便是沒有盛開,但是樹間枝頭都鼓足了花苞,待放……
特寫一下,啥叫“含苞欲放”。
遠山連綿,無窮無盡。昆崳山國家森林公園在山東半島東端,聳峙著一座雄偉奇峻的高山——昆崳山。它位于煙臺、威海兩地交界處,面積48平方公里。主峰泰礴頂海拔923米,為半島最高峰。昆崳山方圓百里,山勢綿延、磅礴,峰巒疊翠,谷深林密,古木參天,多有清泉飛瀑,遍布文物古跡。

仰望時,天空的樣子不同于平時。
水波光粼粼,山水輝映,意趣無窮。

看到松后的湖了嗎?泛著綠色,我管它叫:生命綠,今天,播家出了一款棉衣,為那個色彩就定義了“生命綠”,說實話,不如昆崳山此水的顏色正。
蒼老的樹皮斑斑駁駁的,映襯著山景和水綠,還真是像名山大川了。
搭配點植物,是不是會讓水有更多的生氣?
水的近景,特寫一下。
這更像柳宗元的“小石潭”了吧。

石梯,其實都是從山石上開鑿出來的,踏在上面,與人造石梯的感覺頗不相同。
近岸,卷石底以出,為坻,為嶼,為嵁為巖。最難得是那水了,一定要細細去品那水面。
出行的時候,總會遇到一些讓你感動的植物,我見過黃山的迎客松,也不知道是不是久聞,實見真不若聞名了。然而這松,也只是不起眼的一顆小松樹而已,卻讓后來看過圖片的每一個人都唏噓不已。

它用自己的不屈不撓詮釋了一個叫“生命”的詞匯。哪怕巖石再堅硬,只要有想法,就會有生命的誕生。
九龍潭,上山的路還是很陡峭的。
昆崳山為煙臺境內最高山,歷來有“仙山之祖”美譽,相傳仙女麻姑在此修煉,道成飛升。這里還是全真教的發祥地,王重陽與其弟子北七真在此創教布道。九龍潭就是
山中煙霧繚繞,霞光映照,另有洞天,九龍池九瀑飛掛,九泉相連,泰礴頂系昆崳山主峰、膠東極巔,登頂觀,一覽眾山小,蒼海眼底收,不似泰山,勝似泰山。
俯視下去,會有一點目眩的感覺,不知不覺間,已經上到很高處了。山下的人都如撒豆了。

遠眺山外。
再回首。
這就是傳說中的“刪山棗”?反正我挖著的野菜模樣很怪,估計是山太深了吧,所以,山棗的造型也怪了一點點。
一片山松,都不是很高大,看來應該不是原貌。
陡坡。
仰望。

已經記不清是第幾池了?水很小,估計是春季,水源還不是很充沛吧。
人造石橋,刀工斧鑿的痕跡,真是太明顯了。
遠望貌似有一座小亭子。
從亭內遠望。
在亭內仰望。
亭柱子上有很多人留字,興味真是很濃。
山景。
連綿。
所有的山景里,這張算是比較比較秀氣的一個了。
氤氳

山松。
矮松。
平視。
小松,不小。
頗有大家風范。
不知為何,有別砍伐的山松。
下午的光更強了,每一處每一眼,都是那么舒心。
身體上來講,已經很疲憊了,但是,不影響游興。
松樹會長大了,就像天下的難關,沒有過不去的,估計用在這里應該是沒有長不大的松樹了吧,只要沒人伐。

估計是有典故的,可惜導游早就沒有影子了。
是成仙得道,還是福壽永享,還是財源廣進,你看著理解吧,估計都是可以的。
俯仰生姿吧。不過基本看不出來是誰?
感謝小姑娘給我搶了個鏡頭。這個懸空的橋還是蠻不錯的。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于藍色蓬萊網|手機版|

藍色绝地求生所有绝版衣服大全旅游網 - 绝地求生所有绝版衣服大全 绝地求生所有绝版衣服大全景點 蓬萊漁家樂 QQ:320513968 QQ群:158919611

© 2019 绝地求生所有绝版衣服大全 www.hvqjx.icu 營業執照 魯ICP備17005189號-2

魯公網安備 37063402000103號

快速回復 绝地求生所有绝版衣服大全 返回列表